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商学院“逐梦之音,声临其境”英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商学院   文:孙旭媛;图:孙旭媛;审核:李荣华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学生英语素养,4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商学院联合无锡新东方在商学院MBA116 东方厅成功举办“逐梦之音,声临其境”英语配音大赛。江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刘舒佼、商学院企业家辅导员陈浩、新东方骨干教师高维濂、江南大学商学院工商国际班班主任王业静、商学院辅导员孙旭媛担任评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出席活动。

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现场展示初赛提交配音作品,第二轮选手现场抽选配音片段进行即兴配音。经过前期初赛评选、网络投票,共有来自商学院、北美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机械学院、理学院等6个学院的10支团队进入决赛舞台进行角逐,他们分别带来《疯狂动物城》《傲慢与偏见》《Piglet, take it out》《长发公主》《探险时光》等经典片段配音,为同学们现场展示出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通过选手们的配音,观众们再次重温了一些优秀作品的经典台词,一次次融入到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当中,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中体会到英语学习的趣味,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外国语学院史洋洋和商学院朱彦陶组合的“杨桃小分队”凭借突出的表现获得决赛一等奖、“可甜可盐队”和“Tycoon队”获得二等奖、“随便只要不是最后一名队”、“弘孩儿队”和“BEEP队”获得三等奖。现场评委对各团队表现进行专业性点评并进行颁奖。

活动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进行总结点评。她强调,希望通过本次配音大赛,能够在学校、学院形成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积极地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各院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江南学子能够带着拼搏的激情、执著的追求,通过刻苦学习、积极锻炼、主动实践,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现场评委老师、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