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博世杯”江南大学第八届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图:印婕 文:杜磊,审核:耿向阳

4月8日-4月25日,“博世杯”江南大学第八届电子设计竞赛在物联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本届竞赛由学生工作部(处)、物联网工程学院主办,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本届竞赛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47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再创新高。经过赛前培训、赛中支持、赛后评选,最终共有4支队伍荣获一等奖,4支队伍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电子设计竞赛在国内工科类院校备受重视,本次校赛不仅是为广大学生搭建练手平台,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更重要的是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择优选拔种子队全力备战2019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旨在促进高校电工电子实践教学。该赛事被中国高等教育学纳入到《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2012-2017》评估体系。

物联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电子设计竞赛的开展与培育。本次校赛,学院邀请省内知名专家、东南大学胡仁杰教授对参赛学生、指导老师进行培训和赛事解读。学院成立由院长谢林柏教授牵头的电子设计竞赛教研组,每年召开学院电子设计竞赛专题研讨会,通过凝聚对电子设计竞赛充满热情的教师,组建电子设计竞赛教研组,周密策划竞赛赛程,广泛动员学生参赛,悉心指导学生团队。下一步,学院将对种子队进行全程培训和指导,给予竞赛支持,全力备战国赛。

教师指导

测试评选

颁奖仪式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