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节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图:杨媛媛;审核:汪洋

为提升我校餐饮工作水平、丰富校园饮食文化内涵,4月23日,江南大学第二届校园美食节在梁溪苑餐厅隆重开幕。此次美食节由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主办,并得到了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所高校的厨师团队鼎力支持,更有无锡老字号“穆桂英美食”和苏州“长发牌鲜肉月饼”前来助阵,共同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美食盛宴。

短短三天时间,广大师生们都切身感受到了美食节的火热气氛,无论是电子科技大学的“二姐兔丁”、“川味冒菜”,还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香橙龙利鱼”、“象形鲍鱼菇”,又或是本校推出的特色菜品等,都让师生们垂涎三尺、回味无穷。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还吸引了社会的关注,无锡广电新闻中心、无锡博报等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江南大学官微的“美食节”单篇推送文章点击量达到七千余次,在全校师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为筹备此次美食节,饮食中心早在一个月前,就与各高校联系,积极协调细节、准备食材,同时,与各位烹饪大厨就如何将中华名菜制作与校园餐饮要求相符合进行反复沟通,敲定细节。特别是电子科技大学,为了给江南学子呈现最地道的川渝风味,将其特制的调味料提前邮寄到位。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兄弟院校共同努力下,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全力以赴,确保了本届美食节的成功举办。

美食节不仅让师生充分领略到了饮食文化的魅力,同时在传播中华饮食文化,传递健康膳食理念,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美食节搭建了高校同行间交流竞技、共学共享的平台,有效促进了高校膳食不断向健康饮食、文化饮食和品质饮食发展,激发了膳食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与活力,推动了我校“安全餐饮、品质餐饮、人文餐饮、智慧餐饮”的建设进程,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

现场气氛火爆

精美菜品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