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商学院第十一届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商学院   文:林增;图:张泰宁;审核:李荣华

5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商学院第十一届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在远东报告厅成功举办,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金融系教授谢玉梅,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王晓莉,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汪长玉,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更加注重团队项目可行性,课题与专业的相关性,自大赛举办以来,吸引了近三百名学生组队参与。经过材料初步筛选后,共有1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现场答辩环节,各团队就团队构成、实践背景、实践目的与意义、项目开展内容、预期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展示。

钱吴永对此次团队展示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各团队前期工作的投入和现场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同学们在策划过程中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而点赞,并希望同学们应该继续秉持仰望星空的情怀和脚踏实地的干劲。谢玉梅教授针对各团队在策划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研究方法的多样化,更凸显研究价值;二是认真做好调研,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三是勇于创新,敢于开拓,在实践过程中有不一样的收获感悟。

李荣华宣布了比赛结果。全体评委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是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积极组织学生结合学科特色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致力于培养学生知行合一、开拓创新的实践精神,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大舞台上服务社会,绽放青春力量。

各实践小组汇报展示

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点评

谢玉梅教授做专项指导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宣布比赛结果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