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毕业 遇见新的开始—记北美学院2015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黄肖,图:刘俊杰,审核:荆燕

2019516日上午,江南大学北美学院2015级毕业生年级大会在2A127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学工部主任张慧受邀参加大会。会议由年级组长黄肖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黄肖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档案调取方法、流程以及相关细节问题。然后重点列出毕业离校的注意事项,并对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了毕业典礼、毕业晚会、毕业照拍摄等几项重要活动的时间点。就毕业生离校的相关手续及材料如双向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报道证明信、毕业证明书、学历学位认证等做了详细提醒。同时黄老师还嘱咐毕业生要发扬2015级学生一直以来的优秀品格,做到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学工部主任张慧老师做了补充发言,她希望所有毕业班的班干站好最后一班岗,一如既往地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同时,张老师也勉励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走上社会,发挥才能,创造自我。

最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荆燕老师在强调离校安全问题的同时深切告诉大家北美学院永远是所有毕业生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她还鼓励毕业生要有理性的精神,敬畏之心,发展自我之心,包容之心去面对毕业后的五彩社会。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黄肖老师主持

 

荆燕书记致辞

张慧老师发言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