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展(第二批)开幕

发布日期:2019-06-12  来源:设计学院   文:罗晶;图:王涛;审核:邱建平

6月11日上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未来价值”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第二批(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美术学和整合创新实验班)在江南大学美术馆隆重开幕。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封加樑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平面设计系主任何方教授,山东大学工业设计系王震亚教授,校长助理、设计学院院长张凌浩教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等领导嘉宾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长助理罗晶副教授介绍第二批毕业展的主题和概况。今年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毕设展览以“未来价值”为主题,期望“预见未来,以前瞻设计为未来的生活创造价值”。在第二批毕设展览期间,将有来自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美术学和整合创新设计实验班共200余名的学生作品展出。参展作品涉及品牌形象、图形设计、文字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媒体APP设计及广告策划、公共艺术装置、雕塑、陶艺、油画、国画等众多领域。

邱建平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同行教授、学校领导以及所有毕设指导教师们表达了诚挚谢意,同时祝贺2019届本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他期望毕业生们在步入社会后,能认真地谋划好未来,怀有大格局,创造高格调有价值能经久传承的作品;并且希望大家通过毕设阶段的历练,能够提升认识,做一名真正具有利他精神的设计师,并以“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与大家共勉。

教师代表视觉传达设计系崔华春副教授祝福同学们在未来更广阔的社会舞台中,怀着更高的目标和追求,用更加开放和真诚的态度迎接未来,从多元角度释放丰沛的创意能量,对这个新时代提出自己的设计主张。

公共艺术专业刘振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每份参展作品都是同学们全情投入、精心设计的,也许作品不是最好,甚至有缺陷,但他相信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同学们会更努力地充实自己,发掘创作灵感、发现不足、锁定目标、确立方向、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道路上,同学们会继续努力,一定将设院精神坚持到底。

接着由兄弟院校嘉宾代表封加樑教授发言。他提及此次参展作品中,不乏具有前沿概念、创新精神和极具艺术审美性的作品。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能继续引领设计学科发展,继续保持特色鲜明的“大设计”教学和跨专业、跨文化的研究格局。

最后,张凌浩教授宣布本次毕设展开幕。

本次第二批毕设展时间为6月11日至6月17日,将于江南大学美术馆与设计学院同步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开幕式嘉宾、学院领导及教师合影

邱建平书记致辞

崔华春副教授发言

封加樑教授致辞

张凌浩院长宣布毕设展开幕

阅读( (编辑:王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