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最好的我们: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杨凡 图:唐晨 毛鹏涛 审核:金明媚

6月12日晚,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歌舞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明媚,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蒋达锋,环境工程专业辅导员周佳赟,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薛羚伟、何涛,2015级全体学生一同欣赏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金明媚代表学院致辞。她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学校奋斗的青春岁月,祝福毕业生们追求更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奋斗不息。今年毕业晚会以“最好的我们”为主题,全场灯光闪烁,座无虚席。开场舞由工管1501班带来的《violota》点燃全场,同学们用绚丽的色彩和跃动的舞蹈诠释了青春的活力。

乐曲演奏《雨碎江南》让江南成为我们心中美好的回忆,江南烟雨季,正是离别时;朗诵《青春往事》说着青春最美的故事,歌曲《夏至未至》流露出同学们的依依不舍。

晚会现场,师生互动。MV《大学四年的回忆》以及专业老师的祝福视频,传递着对同学们的深情寄语。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明媚致辞

晚会节目

晚会现场

毕业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