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北美学院2013届国际贸易专业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赵艺茹、刘琦 图:孙承煜 审核:荆燕

2019年10月19日,北美学院2013届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生校友重回母校,原09级国贸专业辅导员刘荀老师以及北美学院学促中心的同学们代表学院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

10月19日上午,部分校友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提前赶至母校,走进曾经上了四年课的第二教学楼。时隔多年未见,校友们仍然青春洋溢,在2A220开起了班会,共忆当年青春校园时光,共叙同窗情谊,感慨学校这些年的蓬勃发展。班会结束后,刘荀老师代表学院邀请校友们一起在三食堂聚餐,再次感受“家乡菜”。

紧接着,校友们来到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学院楼A304进行座谈。刘荀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从全国各地赶来近三十名校友们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座谈会上,校友们在感慨学校、学院这些年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的同时,也由衷的感谢学院当年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用心培育,为母校的蒸蒸日上表示由衷自豪,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同时,校友们也用真挚且朴实的话语向在校生分享自己近年来在社会积累的经验和对人生的思考。

分享会过程中,校友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把握好学院的优质资源,做任何抉择之前,一定要注重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走好每一步。在学习过程中建设好自己的思想理论体系,不忘初心,勇于担责。

最后,校友们畅游校园,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等,并合影留念。行程结束后,每位校友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并一致表示,无论时隔多久回到母校,总有一种回家的归属感。

相聚虽然短暂,但和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的感觉更加深刻,师生、同学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升华,校友们表示:“即便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校友们一定会在不同的岗位上不断的超越自我、再创辉煌,共同迎接更好的明天!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