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举行2020年“军歌嘹亮,号角吹响”军训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韦红武 审核:汪双喜

为进一步增强军训同学的国防意识和荣军拥军意识,提高学生的爱国报国情怀,2020年学生军训期间,我校于体育中心举办江南大学“军歌嘹亮,号角吹响”军训歌咏比赛。

10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军歌嘹亮,号角吹响”2020年军训歌咏比赛圆满落幕。军训团带队教官奚海全中校,江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汪双喜,人文学院音乐系副教授钱琳和李恩忠两位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滕飞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参训同学和军训教官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各参赛学院精彩演绎了各具特色的自选军歌曲目,例如物联网工程学院的《祖国不会忘记》、人文学院的《共和国之恋》等,他们不仅用嘹亮浑厚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位现场观众,而且用舞蹈传达着军人的精神。比赛最后,钱琳副教授与军训教官合唱军歌《不要问为什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同学们对军人产生了浓厚的崇敬之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物联网工程学院荣获本届军训歌咏比赛一等奖;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设计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商学院获三等奖。此外,外国语学院等5个学院获得本届军训歌咏比赛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获得最佳表演奖。

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阅读( (编辑:学生工作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