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菁菁校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菁菁校园

我校召开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心理健康中心   文:陈华平 图:刘杏芝 审核:李荣华

10月19日上午,江南大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工作交流会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D303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副部长李荣华、校团委副书记杨飏、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霞及各位专职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陈华平主持。

会上,表彰了2021年“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文化节期间表现优异的师生。出席会议领导为获得2021年省级及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主题活动的获奖作品团队和优秀指导老师、校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的工作站、优秀心理主题班会的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在工作交流环节,与会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先后发言,分别围绕本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组织管理、队伍建设、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和工作条件进行介绍和交流,营造积极心理育人氛围,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心理育人机制建设,借鉴彼此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辅导疏导、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危机预警、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讨论当前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困惑,探索未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李荣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工作,对各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赞赏和感谢,并作现场点评。

会议还就2021级本研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与建档工作进行了动员。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菁燕为获得省级和苏南地区奖项的老师颁奖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荣华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杨飏为获奖学生颁奖

各学院分享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建设情况

阅读( (编辑:刘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