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商学院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商学院   文:丁善耘;图:吴杨;审核:李佳敏

3月13日上午,江南大学商学院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在学院304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李雷、社科处副处长浦徐进、商学院副院长王育红、副院长钱吴永,商学院各学科、专业的责任教授与系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王育红传达了江南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工作部署及相关要求,并强调要把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落实到位。随后,李雷介绍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并重点分析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中的重要指标构成,以及涉及学院的基本工作,表示将与商学院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认证工作,做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切实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并就认证的相关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商学院作为较早培养来华留学生和首批开设全英文专业的学院之一,一直高度重视留学生培养工作,随着近年来华留学生规模的不断增加,学院在留学生培养过程中也遇到一些新问题亟待解决。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切实提高来华留学生的培养质量。

商学院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现场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