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 审核 孔祥年

4月8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副书记张德玉率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校长陈坚、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食品学院、商学院、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坚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工商大学一直以来与我校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兄弟友谊,对我校特色学科的发展给予了重要支持。随后陈坚从学校的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特色学科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情况。黄先开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江南大学作为轻工行业的领头高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两校能够以本次来访为契机,开展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领导围绕,体制机制改革、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干部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