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江苏省食品先进制造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机械学院   文/图:陈昀;审核:何雪明、方俊

2019年4月19日,江苏省食品先进制造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江南大学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瞿金平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副主任纪志成教授(江南大学)以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朱向阳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马海乐教授(江苏大学)、赵有斌研究员(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卢立新教授(江南大学)出席了本次会议,江南大学科研院院长助理马丕明教授、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致辞,他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对江南大学和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高等院校的科研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模式是高水平科研产出和优秀学术人才培养与聚焦的重要基地。希望在认真听取、领会和吸收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主攻方向,发展特色优势,在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加强人才建设和团队建设,把重点实验室建设好、发展好,多出高水平成果。

会上陈卫宣读了“江苏省食品先进制造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向到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召开了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瞿金平院士主持,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卢立新教授代表实验室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赵伟教授、俞经虎教授和宁萌副教授作的研究进展汇报;评审了2019年度开放基金课题。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8年在队伍建设、科研项目、技术转化及产业化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继续加强拔尖人才的引进培养,加强重大成果的培育与产出,不断提升实验室的整体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会议在浓郁的学术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瞿金平院士主持会议

陈卫副校长致辞

陈卫副校长颁发聘书

会议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