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成功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2019-2020核心库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文:戴陵江 审核:戴陵江

4月29日,中国科学院情报中心网站在最新公告栏公布了CSCD2019—2020年来源期刊。由我校主办的《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成功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2019-2020核心库。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定量与定性综合评估结果构成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2019-2020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231种,其中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229种,中文期刊1002种。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其中核心库908种;扩展库323种。

阅读( (编辑:国家重点实验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