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全方位服务 多维度合作——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现代棉纺技术》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傅佳佳,审核:张菁

为提高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和中青年技术骨干的专业理论水平,增强解决生产实践问题能力,保持企业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优势,江南大学纺织研究所应邀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开设《现代棉纺织技术》专业培训班。

615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无锡一棉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江南大学纺织研究所所长(原江南大学副校长)高卫东教授、副所长(江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王鸿博教授、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潘如如教授及授课教师应邀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毛鉴新主持。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晔珺首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周晔珺表示,打造国际一流的纺织企业,需要有专业的人才梯队,无锡一棉专注于纺纱与织布,定位四化发展方向即生产智能化,管理信息化,产品特色化,贸易全球化,希望通过专业培训班的开设,打造学习型团队,专业化团队和创新性团队。周晔珺要求广大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研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随后,高卫东教授致辞,介绍了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阐述了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的作用,同时也表达了通过培训班的开设,为企业打造纺织专业技术型团队的愿景。开学典礼结束后,高卫东教授给广大企业学员带来题为《纺织科技发展现状及展望》的特邀报告,从当代科技发展特点及高新领域、当代科技发展特点及高新领域、棉纺织加工技术的科技进展、棉纺织新产品开发技术、非织造技术与产业用纺织品、棉纺织科技展望等六方面诠释了纺织科技的现在和未来。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棉纺织行业“排头兵”企业,国家教育部定点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在江南大学实施纺织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计划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本次培训班的开设,从行业人才培养角度加强了校企双方合作深度。企业与高校携手,可以优势互补,打造行业技术人才培养新模式。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晔珺致辞

江南大学纺织研究所所长高卫东教授报告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党委副书记毛鉴新主持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