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在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黄方今,图:范大明,审核:范大明

2019年11月2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在无锡召开。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授、浙江大学校长助理陈昆松教授、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王守伟院长、东北农业大学江连洲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教授主持。

会上,徐岩副校长代表江南大学致辞,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举办本次专家咨询会是为了更好贯彻国家对一流学科的指导精神,落实各项举措和办法,为2020年全面完成一流学科建设要求打好基础。

随后,食品学院刘元法院长做了题为“优化学科建设体系,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水平”的工作汇报,分别从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当前建设进展、未来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主要载体,自2018年进入一流学科建设期,一直以世界一流学科的标准和要求来指导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与会专家分别就该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认可了学校、学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发展举措是值得肯定和借鉴的,同时,就当前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一流学科过程中重要活动,将为本学科的发展提供极大助力。

会议现场

徐岩副校长致辞

专家点评

陈卫院士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