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教学科研

物联网工程学院3位学者荣登2019年度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物联网工程学院   文:王雪冰 审核:耿向阳

5月7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物联网工程学院教授丁锋、崔宝同、楼旭阳入选。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以Scopus数据库 (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而产生的。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此次是自2015年开始,爱思唯尔第六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据统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其中大多数高被引学者来自高校。江南大学共有7位学者入选,位居全国第57位。物联网工程学院丁锋教授、崔宝同教授、楼旭阳教授分属于控制和系统工程、数学、计算机科学学科入选。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奋斗不息、勇攀高峰的江南人点赞。

2019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详见:https://www.elsevier.com/zh-cn/solutions/scopus/most-cited/2019



阅读(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