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Pierre Braunstein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杨刚 审核:刘仁 潘庆伟

2019年3月27日上午9点,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Pierre Braunstein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并在化工楼A308报告厅作了题为“Hybrid Chelates in Ni and Cr Complexes and Catalytic Ethylene Oligomerization”的精彩报告。化工学院张金方老师主持了本次报告会,并对Pierre Braunstein教授的来访致以热烈欢迎,众多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Pierre Braunstein教授循序渐进地开展了他的讲座内容并热忱地欢迎感兴趣的研究生进行咨询。报告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就低聚合度分子的结构、设计、用途等方面的问题和Pierre Braunstein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Pierre Braunstein教授是国际著名的配位化学家和金属有机化学家。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配位化学实验室主任,并且获得法国科学院院士、德国科学院院士以及欧洲科学院院士荣誉。已在Chem. Soc. Rev, Chem. Rev, Angew. Chem. Int. Ed和J. Am. Chem. Soc.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00余篇,其研究成果一直受到同行的关注。


Pierre Braunstei教授讲座并与学生交流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