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江南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王园园、秦洁;图:胡奕、王园园;审核:蔡建英

6月13日上午,梅西大学校长Jan Thomas、国际关系办公室主任Michael O’Shaughnessy、顾问Grace Liu一行来校访问。江南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签字仪式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坚、副校长徐岩、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主持。

会上,陈坚代表学校对Jan Thomas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江南大学与梅西大学长久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此次合作办学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共同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进程。随后,徐岩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学科优势,立足学校的丰厚资源和国际化教学特色,希望此次签约合作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Jan Thomas对江南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与江南大学共同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合作办学项目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双方就项目申报、师资培养、奖学金支持、校区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提出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向的设想。

最后,双方在充分讨论合作内容的基础上,陈坚和Jan Thomas正式签署江南大学-梅西大学合作办学文件。双方将在合作项目框架下,加速落实学生联合培养,促进共同发展。签字仪式结束后,梅西大学代表团参观了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综合实力排名新西兰前三位,其食品技术、科学工程和农学世界排名领先。两校在食品学科的合作办学,将定位建设高水平合作办学,提升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建设和教师培养,充分发挥合作办学的引领辐射作用,助力“双一流”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

会议现场

陈坚校长致欢迎辞

Jan Thomas校长讲话

签约仪式

参观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