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国际交流

爱尔兰国立大学Padraic O’Donoghue教授来江南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环土学院   文/图:付李 审核:金明媚

10月8日,应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邀请,爱尔兰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国际著名的结构、材料力学研究专家Padraic O’Donoghue教授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与交流。在二教楼教室做了题为“Topics in Dynamics and Vibrations”的学术讲座,师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Padraic教授详细介绍了地震和震动作用,质点自由度的定义,无阻尼震动和有阻尼震动的计算方法,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逐一回答了现场提问。

Padraic O’Donoghue为爱尔兰国立大学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他的研究方向为:非线性结构力学计算方法;动、静荷载和疲劳荷载下结构裂缝的破坏力学分析;多种土木工程材料的耐久性和负荷评价;金属材料、组合材料、陶瓷、塑料的塑性和粘塑性模型的建立;发电厂、油气管道和近海结构的破坏力学分析。近年来, Padraic教授在包括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atigue等土木工程领域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结构抗火性能、耐久性能相关的高水平研究论文50多篇, 受邀做学术报告60多次。

Padraic教授做学术报告现场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