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校工会开展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工会   文:杨梅;审核:李红

1月16日,校工会领导带队,分成四个小组,集中开展劳模慰问活动,走访我校各级劳模先进,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详细了解劳模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劳模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的无私付出和所作出的贡献。与劳模的亲切交谈,不仅加深了和劳模间的情感,也为关爱服务劳模落到实处、细处提供了保障。

目前我校市级及以上劳模共37人,校工会高度重视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长期以来,校工会强化劳模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建立劳模档案,及时掌握劳模动态信息,扎实做好劳模基础材料工作,实现劳模管理规范化。坚持做到重大节日必访、突发困难必访、思想波动必访、生病住院必访等“四个必访”。积极关心劳模身心健康,对各级劳模实行劳模健康管理,定期组织各级劳模开展体检,根据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计划,组织各级劳模参加疗休养活动。建立劳模特困帮扶机制,严格使用管理“劳模特困帮扶资金”,帮助劳模解决生活难题,用实际行动使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的关爱。

阅读( (编辑:工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