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梦想公开课—对话无锡市劳动模范、无锡市巾帼建功标兵许伟芳”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食品学院   文:柯梦雨;图:孙欣;审核:张文

5月5日下午,由食品学院主办的“梦想公开课-对话无锡市劳动模范、无锡市巾帼建功标兵许伟芳”活动在食品楼D912如期举行。学院董事单位天鹏集团副总经理许伟芳、天鹏集团团委书记贾青、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分团委书记王胤出席活动,食品学院部分同学到场聆听。

活动伊始,王胤致辞欢迎天鹏集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她回忆了食品学院与天鹏集团多年来建立的深厚情谊,感谢天鹏集团对食品学子在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接下来,主持人鲁晨辉现场采访许伟芳女士。许伟芳女士从自身经历讲起,展现了一位农村出身,坚信“书包翻身”的艰苦奋斗的女企业家形象。她回忆了大学毕业后职业选择时的迷茫。最终,她毅然投身和坚守基层工作,一路勤勤恳恳,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今天的成就。许女士表示,在成长和学习的过程中,无论是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还是一名集团领导,她始终秉持着“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是良心工程”的理念,对百姓的食品安全负责,并以此勉励在场的同学让科学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干一行爱一行,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现场进行了提问请教的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996”和“007”的问题,刘女士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她表示,当下青年不应做一名“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许伟芳女士用习近平主席的话勉励同学:“青年有着大好机遇,关键是要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还向许伟芳女士颁发证书,聘请她担任食品学院“青年领航人”。

访谈环节

观众提问

颁发聘书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