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召开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文/图:冯豪杰;审核:李崎

2019年6月21日下午,江南大学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兼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梁教授主持。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崎教授主要从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运行现状、目前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汇报近阶段的工作,重点对《江南大学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运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江南大学校企协同创新实验室考核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了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安全巡查小组成员名单,并要求各实验室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高效的学术氛围。

与会人员针对运行管理办法及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张梁指出,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学校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探索,努力打造的示范性窗口,逐步完善运行管理的机制体制。希望加强学术交流活动,凝练产学研合作亮点,借鉴协同创新模式的建设经验,推进大学科技园协同二期、宜兴研究院协同三期建设。

会议现场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崎汇报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