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淮北市相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罗登文、王恒,审核:孔祥年

10月17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一行来我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校长助理、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座谈会上,张光生对朱龙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已经形成一套较为完善的服务地方产业的模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朱龙对学校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相山区的产业结构,希望下阶段进一步加强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招聘、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双方还围绕来访企业的具体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朱龙一行实地考察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功能食品中心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崎、王立陪同。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信息公开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