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临泉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   文/图:翟颖红,审核:程力

2020年9月4日下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阜阳市临泉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食品学院D910会议室隆重举行。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江南大学校办副主任刘晓宏,食品学院院长助理程力,阜阳市市委常委、临泉县县委书记邓真晓,临泉县县委常委、临泉县副县长张亚平,副县长张彦博,以及临泉县农业农村局、经济与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光生代表江南大学致辞,他指出,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临泉县的战略合作,将开启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阜阳市临泉县政府在食品领域的全面合作。针对临泉县的食品产业结构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促进临泉县食品产业的科技创新和再造升级。同时,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助力国家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临泉县农业资源、林业资源和畜牧资源丰富,通过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科技转化,有利于全县脱贫致富。

邓真晓发表讲话,他提到临泉县委、县政府已将食品加工业作为本县的主导性产业,但创新能力不足、产品低端化一直是制约本县食品加工业发展的瓶颈。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临泉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政产学研合作的层次与水平重要部署。此次平台的搭建,将全面推动临泉县食品深加工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促进农业资源的产业循环利用,实现食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

交流会现场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