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校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离退处   文:杨柳 图:张才兴、贾蓉 审核:许群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在七一前夕,分批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学校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慰问金,转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厚爱。“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历史的见证,是初心和信仰的见证,也是一生跟党走的见证。老党员在不同历史阶段,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作出了殷实贡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根基。老党员们是学校发展的功臣,也是江南人的宝贵财富,全校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老党员表示,感谢党中央颁发的荣誉,感谢学校的关心慰问,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坚持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庆葆书记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陈卫校长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阅读( (编辑:杨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