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洁琼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艾斯卡尔·艾拉提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7月5日上午,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洁琼一行来校进行校企合作对接。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震宇、食品学院专家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龙主持。会前,校长陈卫会见了王洁琼一行。

会上,张光生对王洁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江南大学因轻而立、依轻而兴、靠轻而强,与轻工行业之间有着与生俱来的渊源。学校的发展一直紧紧围绕轻工行业主战场,始终坚持服务国家、行业发展为己任。恒大农牧集团业务领域涵盖矿泉水、粮油、乳业和生鲜四大板块,与江南大学优势学科非常匹配,希望双方借助此次高层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加强全面合作。

王洁琼简要介绍了恒大农牧集团的历史、企业宗旨和发展目标。恒大农牧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的高端健康食品集团,始终以匹配高端市场人群需求为目标,甄选全球优质食品,在国内外投资布局12家自有工厂及3大科研机构,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十四五”期间,在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指导下,恒大农牧希望与江南大学建立信息互通、资源技术共享机制,积极推进技术服务、研发创新、孵化平台及研发创新体系建设,推进江南大学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同时,推动恒大农牧集团的创新发展。

刘龙在会议上就双方具体合作思路给出了建议:双方共同打造一个食品科技创新中心,着力开展在食品产业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具备市场优势的产业化产品。江南大学的学科、技术、人才、设备优势,结合恒大农牧集团全球化的产业布局,双方可以在功能米、益生菌、食用油、矿泉水、植物基食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之后,双方在交流环节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建立长期科研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通过抢抓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携手奋斗,共同推进食品科技创新和产业加速发展。

会前,王洁琼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设计馆、食品学院和协同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会见恒大农牧集团来宾

校长助理张光生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恒大农牧集团总裁王洁琼讲话

阅读( (编辑:朱敏霞)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