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江南大学第23届研支团抵达滇西接力支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8月4日】近日,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4名成员在云南昆明集结完毕,并完成报到。次日,他们从昆明乘坐大巴跨越2794公里,顺利抵达服务地——保山市隆阳区芒宽民族中学。随后,4名成员在线参加了云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正式开启了他们服务西部的青春之旅。

江南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抵达支教地。孙宇廷 供图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人生漫,不以支教为短。江南大学研支团的成员们定当不负祖国与人民的期望,用自己所学所获助力乡村振兴,以志愿之名,扬青春之志!


本文来源于: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108/t20210804_13151251.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