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人文学院   文:陆雪英、蓝方翔,图:蓝方翔,审核:沈贵鹏

3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田家炳楼209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沈贵鹏、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宝锁、副院长蔡爱国、无锡市档案史志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任童燕芳、无锡市档案史志办机关第一支部书记黄杨、校体育部专项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彤、校体育部新体育媒体办公室负责人孙明涛、人文学院党委秘书陆雪英以及人文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结对仪式。仪式由吴宝锁主持。

会议伊始,沈贵鹏致辞。他简单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通过多年的实践人文学院党委从制度建设、思想宣传、文化营造等方面积极探索,逐步形成“党建+制度”“党建+新媒体”“党建+文化”“党建+行动”的大学生党建工作模式,此次结对共建,也是师生支部深度融合、互帮互助的进一步实践,他就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对活动的美好祝愿。接着,陆雪英带领在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举行了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无锡市档案史志办机关第一支部、体育部专项二教研室党支部、人文学院7个教师党支部分别与学院9个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各党支部书记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共建单位代表上台发言。黄杨认为,此次签约仪式签下的不仅是一份协议,更是一份情谊、一份责任、一份承诺,并提出无锡市档案史志办机关第一支部将从结对共建内容、结对共建载体和支部品牌特色三个方面对工作进行落实;孙明涛则介绍了专项二教研室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对于共建结对活动的一些基本设想,指出体育部与人文学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并将共同为江南大学的教育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唐小雨作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认为学生党支部是高校党组织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在结对共建活动中学生党员应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师生合力搭建好全员育人平台。她代表全体学生党员作出积极参与结对共建活动的承诺。

最后,蔡爱国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的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各结对党支部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在相互支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支部的发展和进步。

沈贵鹏书记致辞

党员代表发言


蔡爱国总结发言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