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暨第四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陆雪英,审核:沈贵鹏

4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田家炳楼209会议室举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暨第四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沈贵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宝锁、党委秘书陆雪英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沈贵鹏先向学院党务干部传达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通知内容,并就校筹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5月下旬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描绘新时代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他向大家强调,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上半年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学院最为重要的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积极规范的开展各项工作,既总结过去,又展望未来,珍惜当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随后,他又特别强调了工作中的各项纪律,详细部署了党代表的选举工作日程和校两委候选人推荐工作日程,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各项节点工作,及时和党委做好沟通和情况的反馈。接着,陆雪英对两项工作进行了解读,针对工作任务中的细节做了解读和培训,明确了流程、节点安排和要求。

最后,吴宝锁就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做了专题指导,对学生支部提出来的困难和疑问做了一一的指导和解答。

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8名,学校第四届党委会由27人组成,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由9人组成。各个党支部会后立即召集了支部大会,按照培训会内容开展第一轮次工作,确保在节点前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