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师范专业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人文学院   文:蔡爱国 图:刘学勤 审核:沈贵鹏

4月12日,人文学院师范专业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田家炳楼517室举行。副校长顾正彪,教务处副处长顾志国,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沈贵鹏,副院长田良臣、蔡爱国、惠恭健及无锡市28所中小学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正彪在致辞中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师范专业办学和校长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对人文学院与无锡市多所中小学已经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予以充分肯定,并期待无锡市中小学能与我校更多学院、专业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高合作实效。

顾志国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实习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实习基地在我校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能与无锡市中小学继续加强优质资源共享,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方面多出成果、形成品牌。

田良臣、蔡爱国分别与中小学领导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顾志国与沈贵鹏、惠恭健等为实习基地授牌。

无锡市江南中学周宏燕校长、无锡市扬名教育集团顾燕萍校长、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惠明校长、无锡市南湖小学丁美君校长等学校领导代表实习基地发言。他们回顾了与人文学院的合作历程,肯定了我校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

田良臣和陈明选教授分别作了发言。对与会中小学为我校师范专业学生提供的良好实践与学习平台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双方继续努力,夯实合作基础、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共同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仪式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致辞

签约、授牌仪式


合影一

合影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