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乔万尼•维塔莱蒂 钢琴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人文学院   文:李悦含 图:刘学勤 审核:沈贵鹏

2019515日下午,在江南大学北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恺撒堡艺术家乔万尼·维塔莱蒂钢琴音乐会。该活动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凯撒堡钢琴有限公司以及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主办,由江南大学音乐系承办,由无锡市繁韵琴行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音乐系副主任孙晓烨副教授主持,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志勇先生、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广州珠江凯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奖学金项目负责人黄宗简先生、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广州珠江凯撒堡钢琴有限公司高级调律师黄靖先生、无锡繁韵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荣先生、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副书记吴宝锁副院长、江南大学音乐系器乐教研室主任贾金亮副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黄志勇先生上台致词结束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经过紧张激烈的钢琴比赛,有12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此外,有3名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举行本次颁奖仪式,是对获奖选手和教师在钢琴专业技能上的肯定,也充分的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结束后,美妙的音乐会开始。乔万尼·维塔莱蒂是珠江恺撒堡艺术家、意大利“蒙特威尔第”音乐学院副院长、钢琴系主任、布索尼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委员、意大利博尔扎诺钢琴音乐节创始人及艺术总监、西安音乐学院外籍专家教授。他精通作曲、指挥和古钢琴,其演出足迹遍布全球上百个城市及重要音乐厅,先后在伦敦国家剧院、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北京大学百年纪念堂等地留下了他的身影。同时,他还为意大利和德国国家广播电台录制了21套节目,具有深远的影响力,受到中外媒体报刊的广泛赞誉。担任本次音乐会演奏嘉宾的是旅意青年钢琴演奏家、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王娜女士。音乐会共演奏了12首钢琴作品,从与王娜女士的四手联弹作品《匈牙利狂想曲》到独奏《基辅大门》他都以细腻的音乐语言、娴熟的演奏技巧完美的展现出来。语言文字有国界,但音乐没有。台下观众们专注的神情和那些陶醉的目光就是最好的证明。

三等奖学金获得者与乔万尼教授、贾金亮副教授合影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与黄宗简先生、范荣先生合影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与黄志勇先生合影

乔万尼演奏

优秀指导教师与嘉宾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