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19年江苏省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人文学院   文:魏建新 图:龚奕刚 审核:沈贵鹏

9月17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领导、项目组专家、以及来自全省的60名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副主任魏建新主持。

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沈贵鹏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欢迎各位学员来到美丽的江南大学培训,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文学院和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此为契机反思、改进自身的教学,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负责此次培训工作的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主管副院长惠恭健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心发展情况以及近期的培训项目情况,同时也表示中心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做好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最后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培训的期望和坚持学习的决心。

项目组负责专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培训目标、培训师资专家以及培训日程安排。该培训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省级培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是普通高中语文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培训的师资力量由高校和研究所从事语文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的教授、副教授,省市教研部门的相关专家,高中语文教学一线的特级教师组成。

沈贵鹏书记致辞

学员代表发言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