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19年江苏省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人文学院   文:魏建新 图:龚奕刚 审核:沈贵鹏

9月21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以“基于新课标的高中物理实验研修”为主题的2019年江苏省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南大学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领导、项目组专家以及来自全省的高中物理骨干教师6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魏形峰老师主持。

惠恭健副院长致欢迎词,他向学员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特色、江南大学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此为契机反思、改进自身的教学,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自江苏省启东中学肖旭君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感谢江南大学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便利,并承诺将按培训要求努力学习。最后,培训项目负责人何跃娟具体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培训目标、培训师资专家以及培训日程安排,并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项目组专家解读方案(1)

项目组专家解读方案(2)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