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合唱团亮相无锡市70年最具影响力事件发布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将、张倩倩,图:江南大学合唱团,审核:沈贵鹏

927日,无锡市70年最具影响力事件发布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会在无锡市体育馆举行,江南大学合唱团以84名成员组成最强阵容代表江南大学亮相晚会。

活动当天体育馆盛装打扮,场内喜庆而庄重,一派辉煌。无锡全市各界人士济济一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和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都来到了现场。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两市五区、经开区、机关干部、工人、学生、老干部代表、武警干部、民兵等3000多人组成的20个合唱方阵。

晚会上,江南大学合唱团以一首大气磅礴的原创合唱改编曲目《天路》博得了无数观众的喝彩,演出现场掌声如雷。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马琼教授的带领下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纷呈的演唱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合唱团所有成员自本学期开学起利用课余时间,克服种种困难,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排练,在马琼教授的带领下将作品练习到最佳状态,所有的付出只为此刻的精彩绽放。通过此次活动,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学生们把所学的专业在艺术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开阔了眼界,为无锡市70年最具影响力事件发布暨“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会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我们江南大学音乐专业的品牌宣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以此为载体,化歌声为祝福,歌唱祖国、告白祖国、赞美祖国,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