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音乐专业学子助力无锡市“祖国颂太湖美”广场群众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徐晓煊,审核:沈贵鹏

9月29日,“祖国颂太湖美”——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无锡广场群众文艺活动在无锡市二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梁溪区人民政府承办。这次活动规格高、影响力大,20多支来自全市各地的业余文艺团队和专业文艺团队及200多位群众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欢聚在太湖之滨、古运河畔。我校39名同学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人文学院利用此次机会向社会展示了音乐专业大学生的优良风貌。

前人披荆斩棘谱写辉煌历史,我们创新续火绘就壮丽前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他们唱响了新编曲的《生日快乐》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音乐学子们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在实践上,不仅在活动中为我校艺术专业品牌做出了宣传,也为“祖国颂太湖美”——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无锡广场群众文艺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走在新时代的大路上,新一代江大人正满怀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扬时代精神的风帆,以高昂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向着更高更远的天空翱翔!

演出学生二泉广场合影

演出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