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赴无锡教科院研讨教育科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0-04-13  来源:人文学院   文:田贤鹏,图:田贤鹏 审核:姚剑英

为推动与无锡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度合作,2020年4月13日上午,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一行赴无锡教科院就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参加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惠恭健、教师邱超、田贤鹏、龚奕刚;无锡教科院院长陈江辉、副院长赵宪宇、培训部主任吕红日参与研讨交流。

会议开始,姚剑英介绍了双方近期合作情况,提出了基于双方共建的江南基础教育研究中心的年度合作框架,表达了继续深化、落实合作的希望。陈江辉就无锡教科院的当前工作方向与重点以及合作领域的展开进行了交流,提出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积极为无锡市基础教育做贡献。

双方就“江南基础教育研究中心”2020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江南基础教育教育中心”为双方的深化合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平台基础。借助这一平台,双方后期可以在项目化学习、区域课程发展指导、中小学“十四五”规划、特色学校文化、教育对口支援等诸多领域展开相关合作,以便推动合作项目的具体落地。

会上,双方还围绕疫情期间的教研培训工作展开了交流。惠恭健提出,疫情给予教研培训工作带来了挑战,但可以借助网络平台、通过在线方式展开。赵宪宇对双方的培训合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并就具体的实施方式做出了进一步的指导。

最后,姚剑英代表人文学院感谢无锡教科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认为通过研讨和交流双方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式与合作领域,期待双方合作能够结出更多的硕果,为无锡乃至江南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