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深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4  来源:人文学院   文:张慧 图:黄凤琼 审核:吴宝锁

2020年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一行,赴人文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田良臣(主持工作)、副书记吴宝锁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吴宝锁汇报了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已采取的就业措施。前期,学院认真研判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全面精准摸排学生就业进度,通过成立学院就业指导小组、组织开展学院空中双选会、设立就业奖励基金等举措积极推动就业。毕业班辅导员详细汇报了年级就业现状、难点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姚剑英表示,就业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每个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是学院紧抓不放的重点工作。学院通过党政联席会、就业工作部署会等多方研讨,制定本科生预答辩方案,在学生返校期间,集中开展毕业论文预审以及督促工作,提升毕业生论文质量,为学生后续就业打牢坚实基础。

田良臣指出,现阶段全院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就业工作。学院发动教师全员参与其中,充分利用全院就业资源,形成就业工作全员合力。学院将深入分析就业工作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及时调整就业工作方案,细化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就业技能培训,加强学生心理关怀,提升学生应聘能力,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疫情形势下学生顺利就业。

戴月波充分肯定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为促进就业所做的努力,同时对学院就业工作做出了相关的指示。他指出,学院要及时做好工作重心调整,一手要紧抓安全防疫,一手要大力推动就业。发挥持续作战的精神,精准了解学生的就业难处,积极研讨多途径促进就业的方法。加强就业动态管理,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兼顾,及时高效做好就业数据上报,扎实稳步推进就业,以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现场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