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集思广益 凝心聚力 共谋学院新发展——人文学院书记、院长与各系教师座谈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任忠民 审核:姚剑英

自开学以来,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先后与教育技术系、音乐系、中文系、舞蹈系、教育系教师进行了座谈,共谋学院与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

在各系教师座谈会上,田良臣首先向老师们简要介绍学院主要工作思路以及新一轮任期的目标要求,要以申报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为龙头,通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带动学院学科、专业进一步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座谈会上,各系老师们踊跃发言,从学科发展、专业发展、个人成长发展及需要学院支持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尤其是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心得和体会。姚剑英和田良臣不时地与老师们进行互动交流。

姚剑英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鼓励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着眼学院和学科、专业发展的大局,努力提升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

与教技系教师座谈会现场

与音乐系教师座谈会现场

与中文系教师座谈会现场

与舞蹈系教师座谈会现场

与教育系教师座谈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