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第42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人文学院   文:邓昌海、毛安娜 图:毛安娜 审核:李萍

10月13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商学院、理学院联合举办,人文学院承办的第42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出席并致辞,培训班全体学员,理学院、商学院辅导员李丹、周琳等2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辅导员邓昌海主持。

李萍为开班仪式致辞。她指出,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学员们能在今年参加党课培训,进一步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洗礼,接受党组织的持续考验,具有深远的意义。她还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明确学习目的,提高思想认识;第二要珍惜学习机会,树立典型榜样;第三要提升自身修养,坚持知行合一。开班仪式上,邓昌海介绍了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和任务,并要求学员们严格按照党校培训的各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珏为全体学员做了关于《党史上的纪律建设》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她以时间为线,为学员们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重要时期的纪律建设的背景、目的和过程,并深刻总结了这些纪律的现实意义。她强调,纪律严明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什么时候党的纪律和规矩得到充分尊重和严格执行,党的团结统一就有保证,我们的事业就兴旺发达;什么时候党的纪律和规矩遭到践踏和破坏,党的团结统一就受到威胁,我们的事业就遭受挫折,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望就大打折扣。她希望各位学员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人文学院第42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党校培训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任务做出的工作部署,本期培训班将通过理论教学、主题研讨、道德讲堂、实践活动、结业展示等学习单元落实教学计划,使学员们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重要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线上会议截图(一)

线上会议截图(二)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