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第二届“互联网+教育”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人文学院   文 :高红 图:王飞阳、谭永杰 审核:李萍

 

为了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提升学生专业文化及信息技术素养,近日,由人文学院主办、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系和江苏高校“互联网+教育”研究基地承办的第二届“互联网+教育”创意设计大赛田家炳楼209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萍、教育技术系教师孙力、钱逸舟、张红英、顾燕、高红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李萍为大赛致辞,她肯定了学科竞赛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介绍了学院对学科竞赛等学生实践项目的重视,接着对近些年人文学院的同学在各类国家级、省部级等高水平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勉励参赛同学以本次大赛为抓手,释放创意思想和创新力量,培育优秀作品项目并参与更高层次的竞赛。

在作品展示环节,各参赛小组分别派代表上台展示作品,评委老师提问并给出相关评议与改进意见。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展示与激烈角逐,各参赛队伍向观众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和综合运用学科知识的能力,并很好地锻炼了现场展示与临场应变的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选,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若干。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征集知识工具类(如教学视频、微课、教学动画等)、系统类(如教学软件、教育APP等)、项目类3大类“互联网+教育”创意设计作品。有近100位同学组成的40多个参赛队伍提交作品并参加比赛。作品的类型更加多样,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能动性。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萍致辞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