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人文学院   文:刘美琪 图 :姜泽宇、刘明月 审核:李萍

为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体育运动水平。11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在西北操场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分团委书记员赵丽敏,21级辅导员谢铅玉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邵祥岚主持。

早上八时,同学们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入场。列队完毕后,全体师生高唱国歌。李萍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辞,她指出,体育文化承载着奥林匹克精神,趣味运动会是各班级、师生、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尽情享受比赛的过程。随后,运动员代表崔钰晗、裁判员代表马玉尧依次宣誓,他们表示将发扬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将会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裁判工作。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吸引了学院本科、研究生新生400余名运动员报名,组成17支比赛队伍参与各个项目的角逐。趣味运动会设置同心鼓、旋风跑、“两人三足”接力跑、踩报纸、拔河比赛共5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充分考验着团队的凝聚力和队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各团队在比赛项目中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在激情和欢乐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最后的拔河比赛将这次运动会拉向了高潮,呐喊欢呼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荣誉感。

经过半天的角逐,比赛共产生单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其中小教2104班、教技硕士班、舞编2021级三个团队获得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人间最美是深秋,绿茵场上竞风流。人文学子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延续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继续砥砺奋进。

各班级运动员方阵

李萍致开幕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同心鼓项目

师生共同参与运动项目

阅读( (编辑:刘美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