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举行离退休老教师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丁晓嫣;审核:王国成

近日,继网学院在青山湾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40多位退休老教师参加会议。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叙同事情谊。继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分工会主席黄继忠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国成书记就一年来的学院发展情况作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学院2018年取得成绩,并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由衷感谢,他希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退休老教师们认真聆听了工作报告,老教师代表秦锡歧、丁瑞沪发言,首先对学院茶话会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之后,老教师们一起回首往事,聊校庆,聊生活,满屋充满欢声笑语。

继网学院历来关心退休老教师们的生活,迎新茶话会后,学院党政班子领导还将对生病或行动不便的老教师们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和离退休老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们心系学院,积极献言献策,必将助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继网学院迎新春茶话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