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6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单慧蓉;审核:王国成

3月5日下午,学院在大科园3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各部门主任均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研讨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举措,积极融入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背景,以“安全办学,规范发展,开拓创新”为主题,各部门主任根据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工作,围绕部门工作的问题、目标以及解决措施分别发言,对部门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分别围绕如何开拓创新、稳定办学,积极防范办学风险等方面展开讨论。

会上,王洪新院长肯定了学院去年的工作成绩,剖析了当前成教、网教、非学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并对本次会议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善于提炼和总结,目标需定性定量;二是在措施规划上需具体化;三是人员队伍建设需加强。

最后,王国成书记要求大家紧抓落实促措施、凝心聚力建团队、安全维稳搞办学、反腐倡廉兴党风。

QQ图片20190306155055

新学期工作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继网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