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继网学院   文:周俊亚;图:单慧蓉;审核:王国成

3月11日上午,江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莫纪平书记一行来我校继网学院考察交流。王洪新院长、孙力副院长、俞晓诺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洪新首先代表学院对莫纪平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江苏大学利用直播互动课堂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活动赞赏,表示将学习借鉴相关经验,助推我校继网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莫纪平书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重点是就用人机制、非学历培训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会上网教部、促进中心、资源开发建设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上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来访加深了两院之间友谊,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QQ图片20190312084001_副本

交流现场

阅读( (编辑:继网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