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全国公共英语(三级)考试在江南大学考点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继网学院   文:王芳;图:梁仁青;审核:王国成

2019年3月23日上午9时,由我校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继网学院)承办的全国公共英语考试(三级)在我校第一教学楼顺利开考。据统计,本次共有2208人报名参加考试,设立了68个考场。

全国公共英语(三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学生通过该考试是授予学士学位的必要条件之一。我校首次设立考点,对此,上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召开省、市各级考务会议。同时,我校为确保考试安全进行,专门成立了由纪志成副校长为组长,校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继网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考试工作小组,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继网学院提前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分别进行培训,明确职责,熟悉规程,责任到人。考场外围设置警界线,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在学校主要通道设置指示牌等,方便考生顺利找到考场。认真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考试期间考场启用全频段无线信息屏蔽系统,考试过程视频监控并录像,考点设立举报箱,整场考试受到考生的全程监督。

考试当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陆振飞处长、林丹丹科长和无锡市教育考试院朱卓伟副院长、社会考试处何智慧处长到达江南大学考点,在主考孙力副院长的陪同下进行巡视并指导工作,通过听取考试组织工作汇报,查看视频监控室,巡视考场等活动,对我校考点的组织保障工作和考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考点现场

阅读( (编辑:继网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