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邵亚亮;审核:王国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今年3月底,继网学院一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亚亮主持。学校领导班子陆剑雄、俞晓诺认真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首先由邵亚亮宣读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规定,明确必须履行的义务。接着邵书记做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报告从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成效、推进创新型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几方面开展。

最后,一支部党员集中在会议室进行2018年度民主评议。每位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不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评价,同时也对他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

邵亚亮最后总结强调:各位党员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按照自身工作职责细化整改措施,积极化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每位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和实践能力,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党员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QQ图片20190329094203

组织生活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