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丹阳市总工会第二届劳模先进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陆燕萍;审核:王国成

4月13日,江南大学网络教育丹阳市总工会第二届劳模先进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在文浩馆隆重举行。继网学院院长王洪新、教学管理部主任梁仁青,丹阳市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唐小奇、生产保护部部长谭小涛,丹阳市职工学校校长潘荣庭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丹阳市职工学校校长潘荣庭主持。

王洪新首先对40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的概况,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等,回顾了学院与丹阳市职工学校合作开展网络学历教育的办学过程。本届毕业生有来自丹阳市的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他赞扬了同学们学习、成长的进取精神,将工作中的劳模精神带到了学习上,努力克服工作、生活、年龄等诸多困难,挑战自我,实现了人生的新突破。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勤于耕耘,勇于奉献;希望同学们继续勤于学习,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进步;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证书。丹阳市眼镜商会秘书长袁红金、丹阳市园林工程公司科长钱美芳代表毕业生发言。两位同学回顾了美好的学习时光,求学路上的困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们对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丹阳市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唐小奇指出丹阳市总工会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形式为各界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搭建了学历进修的平台,是为劳模先进办的一件重要的实事。提升劳模先进文化素质,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劳模的骨干和带头作用。他鼓励各位劳模先进要以今天的毕业典礼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永不懈怠。

典礼最后同学们为老师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愿江南学子鹏程万里。

图二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丹阳市总工会第二届劳模先进学历提升班毕业合影.jpg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丹阳市总工会第二届劳模先进学历提升班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