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无锡太奇直属班1903批次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赵慧;审核:王国成

4月14日,江南大学网络教育无锡太奇直属班1903批次新生开学典礼在江南大学文浩馆隆重举行。江南大学继网学院副院长孙力、网教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赵慧,无锡太奇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黄前进、副校长周照娣、钟开花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无锡太奇教育培训中心周照娣主持。

首先,孙力对150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的概况、学校的文化、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等,并介绍了网络教育的学习模式、学习资源、考试方式等,寄语新同学在学习中不断领悟“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

随后,黄前进回顾了合作办学的历史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两年半的学习中明确学习的任务和目的,处理好工学矛盾,利用现代信息化的教学手段,真正学到知识,当作人生终身学习的一个新起点。

法学专业孙家标、食品检测技术专业朱建馀代表新生发言。两位同学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表达了对学习的渴求,希望通过江南大学丰富的学习资源,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收获自己的精彩。

最后,周照娣给新生作了开学导学,对学习过程、学习方式、考核要求、毕业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本次典礼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了解了网络教育的新型教学方式,真正做好了开启学习新篇章的知识准备和思想准备。

认真听讲2.jpg

孙力副院长讲话

大合照.JPG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无锡太奇直属班1903批次新生开学典礼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