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继网学院   文/图:丁晓嫣;审核:王国成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网学院党总支于4月22日上午10点在学院南区大学科技园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本次大会设立五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国成同志向大会报告继网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情况,大会一致同意代表候选人名单。由总支委员孙力宣读并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进入大会选举环节,清点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计票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本次选举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有序完成投票、监票、计票工作,选举产生继网学院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的3名代表,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大会计票期间,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学习教育视频,激发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出成绩。

为了顺利完成选举工作,学院总支召开了支部书记会、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充分酝酿推荐,同时组织好自下而上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工作,目前已完成第二轮推荐工作。学院党总支将有序完成校党委组织部部署的党代会筹备工作任务,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党员大会现场

选举校第四届党代会代表投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